聯穎塑膠-塑膠盒,格盒,螺絲盒,工具盒
聯穎塑膠:專營各種產品之塑膠包裝盒設計,製造加工買賣There Are many
瀏覽次數:670by:聯穎塑膠

專營各種產品之塑膠包裝盒設計,製造加工買賣

刀具 量具 五金工具 塑膠盒 零件資料櫃 工作櫃

本 公司人員均從業多時具備長期工作經驗,配合塑造製造與開發 1 0餘年的深淬歷練, 博得客戶之認同 。
 經由以往的生產經驗,對於品質的管制深具信 心。公司第一線之生產同仁一 向以買主及使用者的角度審視每一件產品,對於產品品質之要求幾近嚴苛。

 我 們 是 以 專 業 加 工 ,   設 計 ,   製 造 精 密 各 式 各 樣 刀具系列 五金工具系列 量具類系列 零件資料櫃 收納盒系列 汽車零件 總匯彩盒系列 還是其他新開相關零件為主的公司配合機械.治具. 模具之開發 以電腦CNC加工等方式以期滿足各公司需求  並將秉持品質與信用以多 重的品質檢驗,對精密塑膠製品相關零組件有相當技術和經驗 本廠 以誠信踏實立業,服務與品質為基本原則,開發.製造各式高品質之機械及機構零組件,服 務負責之態度 , 敬 請 支 持 與 指  教 。

檔案下載: 下載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聯穎塑膠

聯絡人:鍾小姐

Email:le*w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